close

七月新番這套「刀劍神域」實在是太吸引了!! 主角們進入了虛擬的網絡遊戲世界, 只能透過破關才能回到現實世界 @@!!


 

叔真是超喜歡這動畫的設定, 雖說人大了很久玩那些升級刷怪的 MMORPG, 但還是憧憬著能夠進入遊戲世界去當勇者 XD

 

這動畫就是以主角進入了遊戲的虛擬世界, 自身成為角色來刷怪升等.

場境好壯闊宏大的新手鎮.

要破關的話, 總共要破到第 100 層, 夠貼近實際的遊戲 :>

怪物被消滅的時候, 也會出現跟網遊一樣的數據呢.

話說主角提到, 在這個遊戲世界裏, 人能只憑一把劍就能闖天下, 比現實世界更有活著感覺, 實在是道出了很多宅宅的悲哀呢 16.gif  


接著被強制傳送到起點, GM 大神出現了, 終於把這個故事的法則說出來了:

現實世界強行把 NervGear (將玩家的大腦訊息跟遊戲伺服器連接的頭盔) 剝離玩家的話, 將會導致玩家立即死亡.

遊戲世界裏, 玩家的 HP 變成 0 的話, 也會導致遊戲角色及現實生活的玩家本人立即死亡.

好梗的設定啊!! 08.gif  


這是什麼神展開 囧!?

居然這樣回應, 傲嬌!?

 

話說主角在封測的時候破了八層, 真期待往後的劇情啊, 熱切期待ing~~~03.gif  

不過可惜的是, 這遊戲好像沒有魔法, 要是有補師之類的就好啊!! 叔最愛玩補職當奶爸的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秘的貓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